線上鞋子特賣會-


【CROCODILE鱷魚牌】尊絕品味 質感手拿包


【CROCODILE鱷魚牌】尊絕品味 質感手拿包
新款搶先上市 百貨櫃最受歡迎品牌 進口皮料配超輕尼龍布 兼具著功能性與時尚感

線上鞋子特賣會





【CROCODILE鱷魚牌】尊絕品味 質感手拿包【CROCODILE 品牌介紹】受歡迎最經典及暢銷的百貨專櫃品牌,由國內知名的皮件製造商代理的Crocodile鱷魚皮件,一直以平穩設計及做工細緻名聞遐邇,上選的真皮觸感平滑而細膩,車縫處細緻。兼具高貴品味小牛皮皮革會隨使用時間越久越美唷!! 講求高品質的您~千萬別錯過囉!從1947年,CROCODILE 家族品牌的創始開始,便以精選牛皮,為喜歡自然風味皮件的時尚流行人士,創造了高貴品質及功能實用的高級皮件製品多年來,【CROCODILE 鱷魚】不僅在時尚界樹立了優質皮件製品的高雅表徵,更在世界各國廣受崇尚流行雅仕的熱愛,也擠身名品界為國際皮件品牌之一。 CROCODILE深深以它精選牛皮的特色自我期許,強調手工精緻的設計品味,將天然牛皮的柔軟、細緻特性充分發揮,每位CROCODILE的設計製作群,均以能提供高雅出眾的精緻皮件而自豪。

【關於 Crocodile 鱷魚】  從1947年創始至今,CROCODILE 家族品牌已經建立高品質的良好形象,並以符合時尚之設計、與生活形態相結合 為品牌之優良傳統。     CROCODILE之相關的產品,在全世界享有 廣大的品牌知名度。CROCODILE及鱷魚商標是現今世界上廣泛受到肯定 的品牌之一,在許多國家中,甚至有90%的人知道CROCODILE鱷魚品牌 商標。CROCODILE是高品質與時尚設計的同義詞,並且擁有世界性銷售 最佳品牌之一的價值傳統。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