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簽約訂製★限量發售


【2R】頂級訂製 NAPPA 羊皮手工梭織包(伯爵深咖)


【2R】頂級訂製 NAPPA 羊皮手工梭織包(伯爵深咖)
【無設限最好搭配 NO.1手工梭織包】 精典工藝傳承永恆引領時尚... 30年以上手工經驗老師傅簽約限量生產!

線上鞋子特賣會





【2R】頂級訂製 NAPPA 羊皮手工梭織包(伯爵深咖) ★★★ 2R 限量精品 隆重巨獻 ★★★每個女人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夢幻逸品】精典工藝傳承 永恆引領時尚令全球女星名媛推崇為【無設限最好搭配 NO.1手工梭織包】懂得品味的您,絕對不能錯過!!【100%嚴選頂級羊皮】對於皮革上的挑選有一定的堅持寧願等待下一塊更好更完整的首批挑選羊皮,也不會馬虎生產大片式完整羊皮製做,對紋對格,手工裁切梭織工藝 !!平均等比的紋路自然呈現!!細緻手感令人讚賞!!為的就是要讓包包能夠散發出自然無比的高檔韻味。★2R 高品質誠摯推薦 限量發售★共推出 時尚灰系 / 質感駝系 / 薰衣紫系 / 伯爵深咖 / 優雅湛藍 / 愛馬仕橘 / 氣質桃粉 多色可以選擇

【蜜桃絨襯裡】 歐系精品主打,精緻蜜桃絨 !!柔軟絲絨手感,蜜桃表面絨毛保護私物好貼心

【可隨意搭配的2R BRAND吊牌,更散發出限量訂製的稀有獨特】

【貼心小叮嚀】 羊皮編織包【常揹、常使用】是最好的保養方式皮革會隨著裝置的內容物多寡而產生不同垂墜流線包型也會越來越柔軟,顯現原始皮革的光澤感更能突顯個人獨一無二的特色!

風靡全球的〝手工訂製梭織包〞屬於特別訂製商品 因為每一塊皮革都需要精挑細選 絕對頂級品質30年以上手工經驗老師傅 簽約限量生產 製作非常費時費工請把握好機會!!欲購從速!!若遇缺貨時 也請在【貨到通知我】留下您的聯絡資料 我們會在到貨第一時間通知您!!感謝!!

★隨包附贈【2R】真皮包專屬防塵袋,寶貝愛包好貼心★

【 2R品牌故事 】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