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早春新品★搶先上市


DAPHNE COLLECTION 耀眼光芒皮革雕花復古風高跟鞋~質感粉駝


DAPHNE COLLECTION 耀眼光芒皮革雕花復古風高跟鞋~質感粉駝
足踝兩旁精緻鏤空雕花,讓妳的側影也迷人! 金色復古風寬版鞋跟,打造搶眼STYLE~ 圓中帶尖的弧形美楦讓腳型線條更修長!

線上鞋子特賣會





DAPHNE COLLECTION 耀眼光芒皮革雕花復古風高跟鞋~質感粉駝精緻手工的鏤空半月型雕花,彷彿一朵盛開蕾絲花點綴鞋身,搭配搶眼的金色復古造型寬版鞋跟,讓側身、背影各種角度,吸引力都NO.1!圓中帶尖的弧形美楦,絕對舒適、不壓腳,更能心機利用腳背肌膚,讓雙腿更修長~達芙妮兼顧流行與貼心的完美設計,不論搭配春天最IN復古連身洋裝或是俐落SKINNY牛仔褲,都能展現百分百魅力!★DAPHNE 小叮嚀★A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公分,腳版正常,穿23.5號合腳。B小姐腳長24公分,寬9.7公分,腳版偏肉,穿24.5號較合腳,穿24號偏緊。此鞋款版型正常,請依正常尺碼選購,腳版偏厚或偏寬,建議選擇大一號較為舒適達芙妮DAPHNE館內的所有圖片僅供YAHOO!做販售使用其他平台或商家若使用本館內相關圖片~皆屬侵權!此款共有 質感粉駝 / 恬靜雪白 可供選擇。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