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全新空運到港


【2R】首爾空運★Creme金莎牛皮俐落肩提包(香檳金)


【2R】首爾空運★Creme金莎牛皮俐落肩提包(香檳金)
大片完整皮革!!手工裁切訂製!! 軟而綿密的手觸感讓人愛不釋~ 與韓國同步銷售100%新款空運抵台!!

線上鞋子特賣會





【2R】首爾空運★Creme金莎牛皮俐落肩提包(香檳金) ★★★ 2R X Korea AirConvey限量空運 ★★★零時差 無距離 首爾流行大直擊與韓國同步銷售 完全韓國設計.生產…100%新款空運抵台!!韓國Seoul 引領亞洲的時尚流行產業重鎮對於包包的設計 總是多了別人那麼一些些曲線韻味充滿優雅的名媛氣質... 都會摩登的時髦女性...細緻手感的高級【韓國牛皮】軟而綿密的手觸感讓人愛不釋手!!【100%韓國金莎牛皮】大片完整皮革!!手工裁切訂製!! 包包身型及大小適中 深受韓國女性喜愛搭配即使只是簡單的休閒裝扮 也能襯托出精緻質感【實用&時尚美感兼具】這就是〝正韓包〞受歡迎之處!! ★高品質+限定發售★已成為韓國這股名媛千金潮的Slogan完美的曲線 不用再煩惱如何搭配 絕對是百搭的美包2R X Korea AirConvey限量空運共推出 咖啡金 / 香檳金 二色可以選擇

↑↑隨包都有配贈同款~萬用收納包喔~

★隨包附贈【2R】真皮包專屬防塵袋,寶貝愛包好貼心★

【 2R品牌故事 】

風靡全亞洲的〝正韓包〞熱賣商品備貨有限(非常快就會斷貨)請把握好機會!!欲購從速!!若遇缺貨時 也請在【貨到通知我】留下您的聯絡資料 我們會再到貨第一時間通知您!!感謝!!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