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熱銷款補貨到


Ballerina★品牌經典第二代!絲緞繡字芭蕾舞鞋(粉橘)


Ballerina★品牌經典第二代!絲緞繡字芭蕾舞鞋(粉橘)
經典熱賣2011再升級! 獨家開發左右不分腳楦頭 加厚乳膠墊腳,超舒適柔軟,彷彿輕舞在雲端 台灣師傅精緻手工打造!

線上鞋子特賣會





Ballerina★品牌經典第二代!絲緞繡字芭蕾舞鞋(亮粉橘)狂賣破千雙的經典LOGO芭蕾舞鞋Ballerina今年將品質再度升級!改良版二代採用苯染豚皮(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外銷歐盟規格)不染色、超透氣頂級全內裡+墊腳價格依舊不變回饋給大家~古代時期在絲緞上刺繡是女孩必備才能~繡的越精緻,花樣越複雜,表示氣質高且手巧設計師將這個構思展現在這款芭蕾舞鞋上讓每個女孩都能夠散發出自己柔和氣質的一面加入Ballerina品牌LOGO元素把品牌經典的精神靈活揮灑到極致搭配左右腳不分的楦型將繡字擺外側or內側隨妳搭配^^再加上4mm乳膠中底+3mm乳膠墊心穿上它立即可以感受到扎實的超軟乳膠墊內裡和墊腳都是用最頂級的苯染豚皮台灣純手工製芭蕾娃娃鞋超值特惠只要1080元就立即帶回家^^

Ballerina獨家開發舒適好穿的左右不分楦頭頂級乳膠墊腳再加厚加長!久站又耐穿唷!『全真皮內裡』透氣度100%台灣師傅精湛的製鞋工藝打造出質感第一的芭蕾娃娃鞋!

皮料進化說明:本年度Ballerina台灣製女鞋首先採用歐盟檢驗標準的頂級豚皮,此款鞋內裡以及鞋墊通過SGS檢驗(外銷歐盟標準)!採用最原始的原色豚皮,不上漆不上任何塗料作法,最可吸收人體的腳氣及腳汗。貼心提醒:因為沒有任何塗料,用最原始的原色苯染豚皮,所以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及黑青或小傷疤為正常現象喔!也請試穿此款鞋請保持腳掌以及鞋墊乾淨~

精心挑選 經典黑閃耀銀浪漫紫晶鑽咖低調灰亮粉橘湖水綠嬰兒藍暗深紫香檳黃香檳金 共11色提供給甜心們挑選唷^^

★商品規格★高度:1公分.商品尺寸:34-41 (鞋版偏小) 腳板寬厚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尺碼唷! .尺寸對照:34=22.35=22.5.36=23.37=23.5.38=24.39=24.5.40=25.41=25.5試穿感想:‧R小姐:腳長22.8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36),這雙穿37號剛好‧E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一般都穿37),這雙穿38號剛好‧K小姐:腳長24.0公分/寬9.8公分,腳版偏肉(一般都穿38),這雙穿39號剛好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