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


【MNX15】夢幻增高休閒運動鞋Bella-銀-up 6cm


【MNX15】夢幻增高休閒運動鞋Bella-銀-up 6cm
★春夏季推薦款~ ★透氣網紗布水系列~ ★輕巧!無重力!女性休閒鞋!

線上鞋子特賣會





韓國【MNX15】夢幻隱形增高-休閒運動鞋Bella-銀-up 6cm來自韓國品牌MNX15~今年推出超健康輕巧女休閒運動鞋~它的輕巧讓顧客完全感受不到鞋子的存在感~特別加強鞋底的部分防止滑~高級PO網紗布不容易撕破~是100%在韓國設計製造~目前在韓國電子商務狂銷售的商品之一喔!推出2款顏色!銀灰色&白色~每一款的設計上多增加了舒適性跟透氣性~即使您穿上它也完全無法感受到是增高鞋~共有 銀&黑/白&紅 2種顏色可以選購喔!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