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春鞋預購‧03/26 出貨


潤YOON正韓專賣 。正韓知名大廠首爾夯翻繃帶風懶人便鞋(杏)


潤YOON正韓專賣 。正韓知名大廠首爾夯翻繃帶風懶人便鞋(杏)
版型正常略偏小 韓國空運。東大門直送 正韓知名大廠最新春款 首爾夯翻繃帶懶人鞋 質感超優貓蹼防滑大底

線上鞋子特賣會





感謝大家熱烈搶購 現貨已全數售罄!! 即日起開放預購讓大家選購 此批預購將於 03/26前抵達 我們將採限量預先訂購 出貨順序按照付款順序 ~將於 03/26開始出貨,謝謝~ 潤YOON正韓專賣 。正韓知名大廠首爾夯翻繃帶風懶人便鞋(杏)

潤YOON-正韓空運進口。東大門直送 ‧正韓鞋款專賣‧ ‧專業採購每周直飛東大門親自挑貨‧ ‧每周新款刊登掌握首爾最新時尚訊息‧ ‧現貨供應。實品拍攝‧ YOON團隊搶先為大家帶回知名正韓大廠春夏最新鞋款 還記得秋冬時大家瘋搶的雪靴系列嗎 這一款就是該廠商春夏推出的最新款式唷 延續了韓國目前最夯的樂活瘋潮 繃帶懶人便鞋更是在今年春夏的首爾造成搶購的瘋潮 這一款最與眾不同的質感超優的貓蹼防滑大底 (記得嗎?秋冬搶翻了的雪靴也是用相同大底唷) 知名大廠才會用等級這麼好的材質呢 正韓商品選購貼心小建議→請認明鞋上的原廠布標及隨鞋附上的原廠商標哦 這一款共推出 //// 共5色系

若有尺寸選擇or商品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7010224348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平底,底厚約2公分 ‧產品材質:帆布材質/條紋內裡/原廠專屬貓蹼防滑大底 ‧商品尺寸:36/37/38/39/40(此款鞋版略偏小,寬腳板請拿大一號尺碼!) ‧試穿感想: ‧A小姐:腳長23公分/寬9.5公分/腳版圍22.5公分(繞腳版最寬處一圈)(一般都穿36或37),這雙穿37號剛好 ‧B小姐:腳長23.2公分/寬9.5公分/腳版圍22.5公分(繞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瘦長(一般都穿37),這雙穿38號稍鬆 ‧C小姐:腳長24公分/寬10公分/腳版圍23.5公分(繞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一般(一般都穿38),這雙穿39號稍鬆





tag: , 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 , iki2鞋子特賣會2013 , 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 , 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 , 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 , 女鞋特賣會2013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