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鞋子特賣會-【G.Ms.】甜蜜Dolly‧瑪莉珍款‧柔軟綿羊皮娃娃鞋‧經典黑


線上鞋子特賣會 秋鞋搶先登場!甜蜜蜜‧瑪莉珍娃娃鞋!!超輕量‧軟Q‧好收納鞋款!!極細緻綿羊皮‧裡外全真皮!!G.Ms.獨家設計‧精緻手工打造!!
【G.Ms.】甜蜜Dolly‧瑪莉珍款‧柔軟綿羊皮娃娃鞋‧經典黑 一直想要一雙簡單又好穿的鞋鞋 就是要一雙簡單的好搭鞋 甜蜜蜜的瑪莉珍款 柔軟細緻的綿羊皮 加透氣舒適的全真皮內里墊腳 加厚的墊腳及腳腰的水餃設計 超輕量的設計很容易就放入包包裡 . 是一雙可以當美美的辦公室鞋 更是一雙下班後讓一整天蹬在高跟的腳ㄚ子放輕的鞋唷! 喜歡簡單又好搭的寶貝們務必要來一雙 小叮嚀I~因環境光不同,商品照較接近實品顏色喔~ 小叮嚀II~綿羊皮的小刮痕與皺折為正常現象,非瑕疵唷!! 共有 經典黑 / 蔚海藍 / 可可灰 / 甜美米白 / 熱情紅 / 人氣豹紋 六色可以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1 cm 重量:一雙37約26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商品尺寸:35 -41(此款偏小半碼,瘦沒肉的腳版請拿平常尺寸,寬厚腳請拿平常大一號!) 尺寸對照:35=22.5cm,36=23cm,37=23.5cm,38=24cm,39=24.5cm ,40=25cm,41=25.5cm 試穿感想: F小姐 :腳長22公分/寬8.8公分/整圈21公分,腳版偏肉(一般都穿34/35),這雙穿35號。 E小姐 :腳長24公分/寬9公分/整圈22公分,腳版無肉(一般都穿38),這雙穿38號。 I小姐:腳長24公分/寬9.5公分/整圈23公分,腳版偏寬厚( 一般都穿38/39 ),這雙穿39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G.Ms.】甜蜜Dolly‧瑪莉珍款‧柔軟綿羊皮娃娃鞋‧經典黑

(...more)


tag:線上鞋子特賣會,台中鞋子特賣會2013,iki2鞋子特賣會2013,台北鞋子特賣會2013,鞋子特賣會2013 台北,高雄鞋子特賣會2013,台中神岡鞋子特賣會2013,女鞋特賣會2013,











情趣用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